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新闻快讯 >> 正文

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再认证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2-03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2月1日,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及商学院毕业生协会(AMBA & BGA, Association of MBAs and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,简称AMBA)致函管理学院:经AMB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审议,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通过AMBA再认证,并获5年最高认证期限。

2020年12月8-10日,由AMBA&BG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教授、AMBA&BGA国际顾问、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、西班牙马德里IE大学IE商学院副院长Stephanie Villemagne、AMBA&BGA战略项目与创新认证中国总监George Iliev组成的认证专家组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再认证线上评估工作。

认证期间,专家组与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、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等校领导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、MBA及EMBA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,对学校的整体发展、学院及项目的发展战略、使命愿景、师资力量、项目招生、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。专家组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,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。

本次AMBA再认证,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五年最高认证期限,充分体现了学院MBA及EMBA项目的国际一流教育水平。学院将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愿景,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及人才培养质量,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水平。